陳志強36歲終於實現夢想 卻差點敗給白開水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藝人陳志強近幾年在電視劇有穩定表現,除了《媽咪的男朋友》,還正忙於新戲《春梅》的拍攝,也首度挑戰舞台劇《陪你到最後》男主角,但36歲的他最開心的是他從小到大的心願終於實現了!日前陳志強受昔日同學邀約,到嘉義縣竹崎鄉內埔國小當體育老師教籃球,立刻被小朋友包圍,成了校園裡的人形立牌,卻差點敗給白開水。

「強強老師」陳志強一個早上連上4堂體育課,竟然忘記要先準備開水,才上完第一堂就啞了,覺得自己快中暑,會渴死在籃球場上,但一下課就陪著小朋友拍照簽名,陳志強說:「我只好跟我同學求救要水喝,但鄉下可不是一出校門就有便利店可買水,等他買水的過程中,只覺得自己好像快渴死了。」最後還是校長熱情提供飲料讓他解渴。

▲▼陳志強日前到嘉義當體育老師圓夢。(圖/伊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強從小運動細胞極佳,除籃球,排球、足球、羽球、田徑都難不倒他,他笑稱從小就對唸書沒興趣,一心夢想當體育老師,他認為,運動不僅對身體健康,表現優異,更有機會為國增光,但後來考上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沒當成老師,所以當在內埔國小當體育老師的同學劉奇泓問他要不要教小朋友打籃球時,他欣然答應,不僅不收費還自掏腰包搭乘高鐵來回,還跟當老師的同學再合捐2萬元助學金給學校。

由陳志強和夏語心等人演出的舞台劇《陪你到最後》10月17日起一連3天4場在台北市政大樓的親子劇場公演,伊林娛樂的同仁與模特兒都自發號召買票力挺,令他超感動。該劇是一齣探討愛情與背叛,卻同時遊走於生死間的家庭故事,劇樂部《陪你到最後》詳細場次與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