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謝長亨2度率隊打台灣大賽 拚總教練首冠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今年總冠軍賽是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挑戰總教練生涯首座總冠軍,他說:「心情沒有太大起伏,順勢而為。」

▲謝長亨總教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謝長亨在2003年擔任統一獅總教練,2004年率領統一獅打進總冠軍賽,結果那一年統一獅碰上興農牛,先輸2場、再贏3場、然後輸掉最後2場無緣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總在2005年上半季結束後離開統一獅,2007年與2008年擔任中信鯨總教練,都未能打進季後賽,去年接任兄弟象總教練。

他在今年率中信兄弟打進總冠軍賽,是總教練生涯第2次率隊挑戰總冠軍,謝長亨要用生涯首座總冠軍證明自己是年度最佳總教練。

面對即將開打的總冠軍賽,謝長亨表示,面對這種高張力的比賽,心情未有太大的起伏,順勢去做,只要球員動作確實,就有奪冠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