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曾兆豪扛雙先發 提防兄弟後4棒奸詐打線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老將曾兆豪今年總冠軍擔任雙先發的長中繼角色,多次與中信兄弟交手,他表示,兄弟最可怕的後面4棒的「奸詐打線」,會用各種方法上壘,再跟前5棒打擊串連,才是可怕之處。

Lamogo投手曾兆豪。(圖/擷自中職官網)

曾兆豪表示,目前桃猿全隊的狀況與凝聚力很好,並不會怕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7場比賽,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老將且投過總冠軍賽,曾兆豪提出需要提防中信兄弟打線的不同見解,他表示,不要小看兄弟的6到9棒,他們會用「奸詐」方式上壘,如果讓他們出來,再跟前面5棒打擊串連,就不好收拾。

曾兆豪表示,後面4棒不會全力揮棒,靠巧打爭取安打上壘,「這種鳥安會讓投手的心情變差,」所以更要提防後面4棒。

在今年總冠軍賽曾兆豪不會先發,他表示,今年擔任雙先發長中繼,就是先發投手出狀況時,另一位中繼投手上去止血後,「我就上去接手投長局數,但我不希望先發投手出狀況。」

今年季中曾兆豪的右肩不適,下二軍休養後,回一軍出賽1場,右肩還是怪怪的,導致也今年狀況不好,他表示,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在總冠軍賽出賽沒有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總冠軍曾兆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