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舞台崩塌意外 15名死者陳屍地下4樓停車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4MINUTE於17日晚間在京畿道城南市舉辦慶祝演唱會,未料原本開心的活動卻釀成15死11重傷的慘劇,當時站在舞台通風口的約30名民眾,全數墜落約5層樓高,長達10公尺的洞口中,最後被發現陳屍於地下4樓的停車場。

▼女團4MINUTE舞台塌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南韓《chosun》媒體報導,由於現場聚集上百位民眾觀賞演出,有30名粉絲選擇站在較高的側邊通風口站台上,卻疑似負荷過重,通風口蓋子意外崩塌,所有人跌落至地下4樓停車場,造成15死11重傷的慘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