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盃/邱柏璋重拾「射手本色」 瞄準鎖定UBA新人王

點評:年輕小將加油喔!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從國中聯賽便展露頭角,今夏自松山高中畢業後,邱柏璋加入台藝大男籃行列,準備為UBA冠軍衛冕而努力,場上經驗與成熟度都令教練團感到滿意,邱柏璋在本屆義大盃表現可說是漸入佳境,而他也喊話將以UBA新人王頭銜為目標而努力。

▲台藝大新秀射手邱柏璋本屆義大盃表現出色,獲得教練團讚賞。(圖/記者杜奕君攝)

義大盃最後一戰面對北京首鋼,邱柏璋單場18分的好表現,雖未幫助球隊贏得勝利,但整體表現獲得教練李伯倫稱戰,直言是本次大一菜鳥新秀中,最令自己「放心」的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伯倫表示,「邱柏璋在『得分』方面有很大的天分,過去他在松山多以外線投射為主,現在加入台藝大,我希望他能保留外圍火力,但也多點配合團隊的系統切入。」

本次對首府大學一役落敗,邱柏璋在場上「生悶氣」的結果,也讓他隔日之戰失去先發地位,但在經過與教練團溝通後,隨即也作出調整,這樣的成熟表現也獲得李伯倫點名肯定。

「邱柏璋懂得在溝通後作出調整,這是最可取之處,他比同儕經驗好,有責任帶領大家,而不是在場上生悶氣。」李伯倫說道。

先前便隨隊赴陸移訓,本次義大盃也是邱柏璋在台藝大的首個正式比賽,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表示還算可以。身高188公分,目前主打2號得分後衛的他,也喊話將以爭取UBA新人王為目標而努力奮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盃台藝大邱柏璋李伯倫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