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陳鴻文擺脫煩惱 狀況恢復首次打台灣大賽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白目囝仔」陳鴻文在總冠軍賽轉任救援,雖在小聯盟與墨西哥聯盟年年都打季後賽,今年第1次參與中職總冠軍賽,他說:「在台灣打的感覺不同,下半季狀況不好,沒有貢獻,現在狀況恢復了,全力拚總冠軍。」

▲陳鴻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鴻文在去年加盟中職兄弟象,他表示,從2008年到2011年,每一年都在小聯盟打到季後賽,還有一次拿到冠軍,2012年在墨西哥聯盟也打到季後賽,對季後賽並不陌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陳鴻文打中職總冠軍賽,他表示,在自己的國家打總冠軍賽,而且家人會來看球,壓力不一樣,有點緊張與亢奮,在國外打季後賽,有時候球迷在吵什麼,自己也聽不懂。

陳鴻文今年從先發出發,下半季時狀況變差,季末瘦了一圈回來轉任後援,他表示,那時候吃不下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跑步,練的很多但吃得少就變瘦了。

他表示,下半季對球隊沒有什麼貢獻,打進總冠軍賽時很想為球隊贏球,只要球隊需要,隨時都可以登板,投2局也沒問題,只要球隊可以贏球。

一度傳言陳鴻文的手臂有受傷,陳鴻文表示,自己身體沒有不舒服,唯一不舒服的應該是頭腦,「我現在狀況已經恢復了,也沒有煩惱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鴻文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