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戴套伸牛體內驗孕 怕太刺激被踹含淚喊不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先前錄《綜藝玩很大》到金門出外景,遇上醉漢鬧場,還好最後平安無事。他這回首次嘗試替牛觸診,深入牛體檢查有沒有懷孕,起初還興致勃勃地戴上手套,結果伸手進入牛體時反而卻步。一向敢玩的他,一度緊張到眼角含淚,直呼不玩了。而他另隻手也慌張地護住下體,怕牛受刺激,腳往後踢到重要部位。

▲吳宗憲幫牛驗孕嚇到眼眶含淚。(圖/三立)

另一隊的Lulu、kid則是互抹牛屎,但kid一氣之下,把她抱進牛棚用手指頭沾牛屎抹她臉,讓Lulu氣的大哭,還因此獲得「屎臉」封號。Lulu說,後來就跟Kid培養出奇怪的默契,不但不恨對方,還變成互虧好友。而身為隊長的納豆想到當時狀況,忍不住大笑,他說:「當下想救Lulu,但我心中的天秤稍微傾斜一下,想說一救Lulu,那觀眾就看不到經典畫面,權衡之下,只好決定讓這好畫面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