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索賄還能加班做人 林益世秀娃照:眉毛像我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控貪污,17日前往台灣高等法院開庭。當媒體問到身為人父的感想時,林益世頻頻微笑,還面露喜悅地說謝謝,顯然心情不錯;特別在開庭前,林益世還拿出手機,猛秀寶寶的照片給律師看,直呼:「眉毛像我吧!」

林益世,彭愛佳,收錢.索賄,黨證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圖/東森新聞)

林益世被控在民國99年擔任立委期間,向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收賄新台幣6300萬元,接著又在民國101年索賄8300萬元未遂。經過調查,特偵組依照違背職務收賄、隱匿貪污所得、職務上行為索賄、財產來源不明等4項罪名起訴林益世,並求處無期徒刑。

台北地方法院去年4月底一審宣判,時任立法委員的林益世不構成違背職務收賄等罪,改以公務員利用職務恐嚇得利等罪,判處林7年4個月徒刑,林益世的母親、妻子等人則無罪。

全案經上訴,高院在今天上午開庭審理。由於妻子彭愛佳近日生產,林益世難掩得子之喜,開庭前頻拿手機猛秀照片,笑稱孩子的眉毛長得像他。當記者詢問生下來的孩子是男是女時,林益世僅笑著說謝謝,隨後就和律師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