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頂新關係友好? 連勝文:魏應充絕對不是我的朋友


▲連勝文上午接受唐湘龍專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7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專訪,針對與頂新魏家之間的關係,連勝文強調,就算住在帝寶裡面,能遇到魏應充的機會也是0,他強調,魏應充絕對不是自己的朋友,但曾在大型工商論壇見過幾次,魏家兄弟中僅與一位見過比較多次,不過,連勝文一連重複5次「應該是」,才想起是老二魏應交

連勝文強調,雖然與魏應充同樣住在帝寶,但是社區內有好幾百戶,「講實際話,我遇到魏應充的機會是0」,不過魏家兄弟倒是曾在路上遇到一、兩次,此外,過去的工作經驗常常要出差,不在台灣的時間超過三分之一,回到家也不會到處亂晃,「真的沒有太多互動」。

唐湘龍追問,是否能接受外界指魏家與連勝文關係友好,連勝文否認,強調「魏應充先生,絕對確定不是我的朋友」,不過可能在大型工商企業會談中見過幾次,主持人詢問與魏家其他兄弟的關係,連勝文回應,大概只有一位見的比較多次,接著卻重複了5次「應該是」,才想起是魏家老二魏應交。

此外,連勝文也澄清,連家從來沒拿過頂新魏家任何一毛政治獻金,「我現在可以跟你講是0」,對於父親連戰曾替魏家第二代證婚,連勝文再解釋,因為魏家大哥魏應洲邀請,才去幫忙證婚,平常兩人一人在台灣,一人在大陸,很少有密切的私交,父親在台灣、海外幫過上千人證婚,「這樣表示我們跟魏家有關,這種邏輯只有在台灣選舉時才會發生」。

連勝文解釋,因為曾經當過永豐的董事,5、6年前承銷康師傅TDR時,自己為了捧場,才會意思意思的認購25張,只占總發行量的萬分之六,「我護航什麼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