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王菲纏綿後同行再被攝! 身穿情侶衣現街頭放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王菲與謝霆鋒復合消息傳開後,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使得他們格外小心再被狗仔跟拍。相隔近1個月後,16日晚間才又被網友「王小豆子」目擊兩人身穿情侶衣,臉上戴著白色口罩,低調現身馬路上,而這是兩人繼9月在閨房纏綿後,首度同行亮相,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留言:「要幸福喔!」

▼王菲與謝霆鋒16日再度合體,身穿情侶衣現身街頭放閃。(圖/翻攝王小豆子微博)

照片中,王菲將頭髮綁起來,身穿灰色帽T及白色大口罩,將整臉包住,只露出雙眼,謝霆鋒則是戴著灰色毛帽,緊緊地跟隨在她身後,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身上的帽T疑似是情侶衣,款式相同但顏色不一樣。睽違1個月後再度合體,讓粉絲興奮留言:「終於又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圖/翻攝王菲、鋒行天下歌迷會微博)

謝霆鋒自與王菲復合後,絕口不提戀愛過程,但臉上常會露出幸福的笑容,據悉,他將對方視為「一輩子最愛的女人」,11年前兩人分手後他因用情過深,曾兩度為女方落淚,而這次復合的幕後推手似乎就是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使得他格外珍惜這份失而復得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