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S3 可愛獨家遊戲《小小大星球3》 11月18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CET)今天(11/16)宣布今年 E3 電玩展期間亮相的 PlayStation 4 及 PlayStation 3 遊戲《小小大星球》(LittleBigPlanet 3)將於 2014 年 11 月 18 日(二)推出,同時推出的還有「小小大星球3 DUALSHOCK4 同捆組」,即日起預購一般版將可獲得「小小大星球3 史飛噗鑰匙圈」。

SCET 表示,《小小大星球》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平台動作遊戲,玩家可以發揮想像力,利用多款強力的設計道具,把本來只存在於想像中的東西創造出來,並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分享。擁有獨特能力的全新角色包括塔哥(Toggle)、怪襪娃(OddSock)和史飛噗(Swoop)將會加入《小小大星球》。他們將會和布娃娃(Sackboy)一同探索天花亂墜星球。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角色,利用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享受多人遊玩模式。

《小小大星球》(LittleBigPlanet 3)一般版本售價 1,490 元,數位版本售價 1,350 元;「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同捆組」還加附有多項豐富預約及初回特典售價 2,6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