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黃忠義:桃猿4勝3敗 泰霸、湯尼左右戰局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黃忠義曾是職棒球員,也當過總教練率隊比賽,在16日的賽前預測認為桃猿4勝3敗勝出,他表示,影響比賽的最關鍵因素是「球迷」,關鍵球員是桃猿泰霸、中信兄弟湯尼。

▲職棒25年總冠軍黃忠義預測。(圖/記者歐建智攝)

「東哥」黃忠義目前在業餘球隊當教練,球員時代職棒叱吒風雲,更當過教練去打總冠軍賽,他說:「雖然是0勝4敗被K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忠義表示,分析左右總冠軍賽的關鍵球員,桃是洋投泰霸,他可以先發投1、4、7場,看他的出賽場次與勝場數的貢獻,如果泰霸可以拿2勝,桃猿甚至有機會4勝0敗。

他指出,中信的關鍵人物是洋投湯尼,湯尼在季末左胸拉傷,復原狀況並不明確,能不能狀況完全恢復出賽是很大關鍵,而且總冠軍賽可能每一場都要登板,舊傷會不會復發又是一個問題。

黃忠義表示,球迷將是勝敗的最關鍵因素,誰可以可以帶給主隊信心,讓客隊有壓力,誰就有很大勝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