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張立群:兄弟4勝3敗 奪冠饑渴加千萬重賞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緯來體育主播張立群在16日的預測記者會,獨排眾議認為中信兄弟會以4勝3敗奪冠,他表示,兄弟對奪總冠軍企圖心的饑渴,以及球團祭出1千萬獎金,重賞之下心有勇夫。

▲職棒25年總冠軍張立群預測。(圖/記者歐建智攝)

張立群認為,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較Lamigo桃猿具優勢,且看好鄭凱文的壓制力,加上林煜清、寇迪的表現,相信能有效壓制Lamigo的打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強調,中信兄弟上一次奪總冠軍是2010年,從上半季戰績低靡到下半季異軍突起,對總冠軍的飢渴度高,而且中信董事長辜仲諒開出奪冠1千萬元獎金,錢非常重要,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張立群表示,兄弟的關鍵性球員是許基宏,雖是新人,但排在第5棒保護彭政閔,總冠軍賽可以讓他證明目己是大賽型球員,而林威助的代打角色也很重要。

桃猿的關鍵球員呢?張立群指出,應該是洋投泰霸,泰霸是有實力的投手,桃猿想要奪冠,一定要泰霸表現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總冠軍張立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