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隊長CL往美發展? 「2NE1」敏智IG帳號刪團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以鮮明的個性走紅演藝圈,她們與BIG BANG堪稱公司中的兩大支柱。隊長CL獨特的唱腔更被製作人相中,將進軍美國市場,然而就在她宣布轉戰美國唱片市場後,成員敏智把Instagram的帳號從「minzy21mz」改成「minzy_mz」,此舉引發外界臆測。

▼敏智把Instagram的帳號從「minzy21mz」改成「minzy_mz」的舉動,引發外界臆測。(圖/翻攝敏智、CLInstagram)

CL的經紀公司16日宣布她將進軍美國市場,明年就會發行個人單曲。而同團成員敏智卻在這敏感的時間點把Instagram帳號的「minzy21mz」改成「minzy_mz」,甚至連個人資料欄「official 2NE1 minzy」中的2NE1也一併刪除,疑似對CL往美發展表達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敏智刪除團名,引起粉絲擔心留言。(圖/翻攝自etoday)

韓國團體近期搞分裂的事件層出不窮,而敏智在這敏感的時間點將團名刪除,引起粉絲擔心回應:「拜託不要出事!」此外,2NE1同團成員朴春6月因涉運毒,使得她們行程受影響,如今又傳鬧內鬨,讓人擔心近期有事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