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猛獸「虎視眈眈」陪跑!遊樂園親子動物路跑10/18登場

▲遊樂園業者推「親子動物路跑」活動,讓小朋可以一邊運動,一邊認識野生動物。(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全民瘋路跑成風潮,爸媽趁假日也會帶小朋友一起健身跑步。有遊樂園業者首創「親子動物路跑」活動,一推出反應熱烈。今年10月再推升級版動物路跑,邀親子跑進野生「猛獸區」,帶小朋友真實感受被老虎獅子包圍、「虎視眈眈」的特殊體驗。

動物遊樂園六福村表示,自2014年4月推出兩梯次的「親子動物路跑」活動後,已經吸引超過3500名親子族群及愛好者報名參加。今年10月18日在推出「升級版」動物路跑,除了里程數加碼到4公里,路程也從一開始的動物草食區,首次開放跑者進入非洲部落的肉食動物區,將會跑過老虎、獅子等野生動物身邊,近身感受被猛獸們「虎視眈眈」的獨特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們的日常活動,讓小朋友一邊運動,也能一邊認識野生動物。為了響應並倡導動物保育議題,現場還有進行動物保育協會的募款活動,主辦單位更在路跑活動結束後,邀請卓文萱、朱俐靜、孫盛希、四分衛等歌手舉行演唱會,與到場親子同樂。

▲參加路跑的民眾不時停下腳步拍攝難得一見的野生動物。

關鍵字: 動物路跑猛獸六福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