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歌手」ROY KIM體驗當白領 坐公車上班直呼新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貴公子歌手」ROY KIM雖然頂著韓國第一米酒集團的小開頭銜,但個性低調的他卻堅持走出自己的路,在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中以出神入化的真假音轉換技巧風光奪冠,尤其是帥氣俊俏的外型更令人驚豔不已,他近來在實境綜藝節目中體驗當普通上班族,嘗試坐公車趕上班。

▼ROY KIM擁有動人嗓音。(圖/華納)

相隔1年4個月, ROY KIM以秋天暖男形象推出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希望能傳達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後盾的心情,MV更是以他的角度拍出經紀人與家人間的羈絆,讓人強烈感受到「家」的力量,被網友大讚是「今年秋天最溫暖的一首歌」。

除了推出新歌之外,ROY KIM日前加入實境節目《從今天開始上班》,體驗上班族生活,從未嘗試過上班族職場生活的他,透露才剛拿到駕照,還不敢在市區中開車。而他也將於11月14日首度訪台會粉絲,只要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憑專輯內附限量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即可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