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殯遷移爭議 連營轟柯P:只會拿香跟著拜


▲山豬窟掩埋場早已變身成「山水綠生態公園」。(圖/北市環保局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示,如果當上市長,任內絕不會將一殯遷至山豬窟,不過16日又表示一殯還是要遷走,遷移地點將透過辯論來討論,對此,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發佈新聞稿表示,一殯遷移議題,是連勝文為了居住正義提出的政策牛肉,呼籲柯文哲不要當「柯文抄」,只會拿香跟著拜。


▲錢震宇呼籲柯文哲對一殯提出完整政策。(圖/本報資料照)

柯文哲對於一殯是否遷移說辭反覆,對此,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一殯遷移的議題,是連勝文為了居住正義,區域均衡發展,所提出的政策牛肉,柯文哲先是批評,後來又跟進,之前說要廢,現在又說一殯還是要搬走,前後說法反覆不一,錢震宇也呼籲柯文哲,不要當「柯文抄」,只會拿香跟拜,可以大方承認跟進連勝文的政策。

針對柯文哲曾說「一殯應該要搬,第一個是要搬去那裡,第二個,是不是可以用效率提升的方法,解決一殯問題」,錢震宇則質疑,柯文哲雖然說要搬,但是卻說不出要搬去哪,是不知道,還是不敢講,要求柯文哲說清楚,不要再當「柯文騙」。

錢震宇向柯文哲喊話,要求針對一殯問題,提出完整方案,到底要不要搬,地點又選定何處,否則柯文哲就是「柯文抄」、「柯文騙」,只會批評不建設、只為選舉亂開空頭支票,這樣不是一個負責任的行為,也不是身為台北市長候選人該有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