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教科書故事推外傳 改編3部曲搬上大銀幕!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小說和同名電影在全球熱賣,雖然作品已宣告完結,仍然讓影迷念念不忘。發行電影的華納兄弟影業日前趁勢宣佈,將開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3部曲,預計在各地再掀起一股魔法旋風,而該片也是《哈利波特》外傳,將在2016年上映。

▼JK羅琳將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版本,更首度操刀劇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JK羅琳在2001年時出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書也在《哈利波特》的第1集當中曾被提過,是魔法學校一年級時所使用的教材,主要是描述魔法動物學家卡曼特(Newt Scamander)遊歷各地的冒險故事。而她近期也為《怪》片撰寫電影劇本,獻出首次的編劇創女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K羅琳2001年時出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電影以書中的故事和主角為藍圖,3部曲將分別在2016年以及2018、2020年推出,導演找來過去曾執導最後4部《哈》片的大衛葉慈(David Yates),讓許多影迷期待不已。此外,據說若是票房反應良好,電影公司也可能將繼續推出系列作品。

▼電影公司已釋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前導海報。(圖/翻攝網路)

然而JK羅琳表示,《怪》片並不是《哈利波特》的前傳或續集,儘管背景設定是同一個世界,但兩者間的故事並無關連。不過,魔法世界的規則和習俗絕對是差不多的,因此對任何一個看過小說或是電影的人都不會陌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