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驚傳「中年禿頭」危機! 被防掉髮產品搶找代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黎明過去名列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俊朗白淨的美男子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卻被爆料進出皮膚科,疑似受到中年禿頭的症狀所苦。對此,他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已委任律師協助處理,但也幽默地自爆收到不少「防掉髮產品」的代言邀請。

▼黎明被傳找皮膚科救治中年禿頭,幽默透露接到不少防掉髮產品邀約代言。(圖/翻攝網路/CFP)

據《騰訊娛樂》報導,黎明先前被媒體拍到進出商業大樓,驚傳是因為步入中年後髮量越來越稀疏,只好偷偷向皮膚科名醫求援。他透露,爆出這個消息之後,被不少防掉髮產品邀約當代言人,只好以幽默的方式回絕:「我覺得我不適合,也沒到這個年齡。」目前已經把這個傳言交給律師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年底就要滿48歲,儘管工作依舊非常忙碌,近來還抱病擔任大陸「密室逃脫」遊戲節目關主,但已經越來越重視養生,會注意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並開始調整飲食習慣和欲望,就算是吃喜歡的東西,也避免攝取得太過量。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