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讚梁朝偉唱功好 要拍MV的話:機會留給別的女孩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近日傳出會在天后蔡依林的新專輯MV裡客串演出,讓許多歌迷朋友相當期待。她在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稱讚蔡依林相當勤奮,同時還透露她其實也有出過專輯,而老公梁朝偉也是,接著就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意重返歌壇,她否認後,接著笑稱老公唱得比她還好。

▲劉嘉玲讚梁朝偉唱歌好聽。(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15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她突然被媒體詢問到,是否有意重返歌壇,她回答:「沒有!我不考慮再出碟,我知道我只適合做演員,不適合唱歌。」同時還笑說梁朝偉唱得比她好,之後又被詢問到:「那如過梁朝偉出專輯,你願意當MV女主角嗎?」她笑答:「把機會留給別的女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梁朝偉9月在香港大祈願法會中,開金口與王菲合唱《心經》,兩人合體為此表演無酬演出,當時許多網友聽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睽違12年終於見到兩人合體。」覺得相當感動。

▼梁朝偉與王菲合唱《心經》。(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