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爆願人工受孕替謝霆鋒生子 防愛人和張栢芝復合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與舊愛謝霆鋒復合的消息傳出後,兩人的戀情細節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她日前被媒體報導,為了與謝霆鋒感情更堅固,希望與對方能有愛的結晶,已經開始積極調理身體,甚至未來不抗拒打排卵針進行人工受孕,就是希望愛人能不被前妻張栢芝和兒子影響,和她有穩定的感情。

▼王菲日前被爆希望用親情牌留住謝霆鋒。(圖/CFP)

王菲和前男友謝霆鋒復合後,一度被傳已經懷了男方的孩子,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好友劉嘉玲近日替她否認傳聞,但說道:「never say never,任何事都會發生,朋友開心自己都開心。」此說法被外界認為是為她接下來可能懷孕留下伏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3周刊》報導,王菲找回舊愛謝霆鋒後,心中一直沒有安全感,因為男方和前妻張栢芝雖然已經離婚,但目前還是共同扶養2個兒子Lucas與Quintus,不時都會相約見面,且張栢芝多年前曾介入她與男方的感情,這些都讓她認為需要與愛人生下孩子,以防男方再度和前妻重修舊好。

報導還指出,王菲雖已是高齡產婦,但很想替謝霆鋒生子,若是懷孕真的有困難,還不抗拒打排卵針。然而,她已開始積極保養身體,不僅詢問身邊好友懷孕祕方,對於飲食也很注重,不利生育的食物都會忌口,還求醫以「中西合璧」的方法調養,希望能不靠人工受孕,自然健康的懷上寶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