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17歲兒超壯 站老媽背後臭臉超像保鑣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魔鬼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瑪麗亞史萊佛(Maria Shriver)結婚28年,3年前因為被爆偷吃女僕、養私生子,導致夫妻倆分居,2人生的小孩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最近現身洛杉磯,看起來長大、變壯許多。

▲▼阿諾和瑪麗亞史萊佛有個17歲兒子克里斯多福,站在老媽後面就像保鑣。(圖/阿諾的臉書、翻攝自《TM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多福雖然年僅17歲,但身高已經高過媽媽半顆頭、體格壯碩,繼承阿諾參加健美比賽的志業,參加過7次「奧林匹亞先生」、5次「國際健美先生」比賽,距離爸爸20歲拿下「國際健美先生」頭銜,還需要一段時間努力,最近他現身洛杉磯時,身上穿了一件寫著爸爸名字的t恤,臭臉站在媽媽後面不像個兒子,倒像是個保鑣,看起來頗有「威嚇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阿諾史瓦辛格因為拍電影、擔任州長職務,累積高達約台幣90億的財產,3年前因爆發婚外情與主播妻子瑪莉亞薛佛分居,兩人最近達成協議,有望在年底正式離婚,預估妻子將會分到約45到60億元的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