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洩私密影片! 趴地翹臀滑出屁股蛋啦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每次在舞台上的性感舞蹈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私下喜歡自拍美照與粉絲分享的她,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中上傳兩段練舞影片,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一會騷甩長髮一會趴地扭臀,屁股蛋幾度要滑出來見客,動作火辣引人遐想。(影片看這裡!)

▼泫雅是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泫雅14日在instagram中上傳兩段練舞影片,她不愧性感女神封號,就連私底下只穿著T恤、運動短褲也不減火辣指數,一雙修長美腿超吸睛,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則是短到遮不住蜜桃臀的短褲,她大動作趴在地上噘起翹臀、大開M字腿,雙手不時從胸部往下摸,令不少粉絲大讚:「妳為什麼這麼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上傳私下練舞影片。(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雖然在舞台上總以火辣形象示人,但泫雅私底下其實是個清純傻氣的小女孩,她曾透露為了演出需要,一站上舞台就會切換成性感模式,直言:「這是對工作的尊重。」她也常自拍素顏美照與粉絲分享,希望外界不要一直把她與「情色」畫上等號。(影片看這裡!)

▼泫雅穿上迷你熱褲險露屁股蛋。(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