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傳效果不佳? 連勝文:只好學柯賜海舉牌


▲連勝文幕僚以舉牌方式宣傳政策。(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6日上午到中正紀念堂前,與參加創世華山基金會老人秋季登高活動的長輩握手拜票,現場共計88台遊覽車,連勝文幕僚則是模仿柯賜海舉牌的模式,向外界宣導政策,連勝文笑說,「媒體對公共政策議題不太有興趣,只好學習柯賜海」。


▲連勝文忘情揮手,卻不小心露出肚子。(圖/記者黃瀞瑩攝)

一早就到中正紀念堂的連勝文,身穿「明日台北」的競選LOGO衣,一一與在場長輩握手,甚至走到馬路口與遊覽車上的長輩揮手道別,但人高馬大的連勝文,一舉起手來,不小心就露出肚子。

連勝文表示,跟長輩之間的尊重不是只為了選舉,而是台灣面臨高齡化現象,要做市長的人,一定要把長輩照護做好,「不管誰當市長,這都是嚴肅議題」。

針對銀髮族政策,連勝文則強調,未來的目標達成每區一日照中心,而長照中心要配合中央長照法通過,有些地區很大,一區一個可能不夠,將來利用閒置空間 整理,做妥善規劃,增加日照中心數目。

連營幕僚最近常在活動中,以舉牌方式宣傳政策,媒體詢問是否模仿柯賜海,連勝文先是大笑說「你真的要我講這個嗎」,接著回答,因為發現媒體對公共政策的議題似乎不太有興趣,但是了解媒體工作有壓力,只好學習柯賜海,把政策對外宣傳,「至少如果不願意報導我,可以照到牌子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