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尼斯湖水怪竟出現在佈告欄上!

圖、文/生活童話

先前生活童話曾經介紹過Sticky Page Markers:書本上的童趣小劇場, 也就是由英國設計師Duncan Shotton所設計的趣味分頁貼紙,而擅長文具設計的Duncan Shotton不只將創意發揮在分頁貼紙上,連佈告欄上必備的大頭針也是他延伸創意的場所!!
趣味與實用兼具的Nessie pins就是其中之一,他讓傳聞中可怕的尼斯湖水怪變得逗趣又可愛~
一盒裡共有24個大頭針(6個頭+12個身體+6個尾巴),可以任意的串聯成長短不一的水怪,每個水怪頭的表情還都不一樣呢。
逗趣的尼斯湖水怪頓時讓布告欄變得活潑又有生命,誰說辦公用具一定要制式化的呆板樣式呢?!Nessie pins目前已經正式上市囉~ 一盒售價為英鎊7.5元,雖然價格不夠親民,但看在這麼可愛又療癒的份上,也只能讓人大喊創意無價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