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丁字褲辣妹搭重機 強風狂吹露渾圓美臀

2014年10月16日 00:52

 

▲辣妹穿丁字褲搭重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支「辣妹穿丁字褲搭重機」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位紅衣男子騎著重機,載著身穿粉紅色小可愛的辣妹,由於車速快、風速強,白色短裙隨風飛起,辣妹的丁字褲和渾圓臀部讓人一覽無遺。

在Youtube上搜尋可找到這支影片,全長51秒,拍攝人駕車緊緊跟著重機,全程看著丁字褲辣妹露出姣好身材,渾圓美臀在夜裡更顯得耀眼,後方駕駛們冰淇淋免費吃到飽,拍攝人最後情緒亢奮,甚至學起狼嚎高呼「Oh My God!」路上僅有一台汽車無視「美景」呼嘯而過。

在台灣小有名氣的「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8月21日轉載影片,至今仍吸引眾多網友按讚、分享流傳。有網友表示,「路這麼平,一定不在台灣。」也有人眼尖指出,影片地點應該是在美國達拉斯75號快速公路上。根據影片41秒左右出現的英文道路指示牌,網友的推理有相當根據。更有網友調侃那台不受丁字褲妹影響的「正直」駕駛,開玩笑說「可能是蕭煌奇開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