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一切能早日雨過天青!

薛淑芬

我的先生,李文昌,從民國81年起就在味全高雄廠工作,從基層員工一直做到當上廠長。味全高雄廠是林鳳營鮮奶的生產重地,我的先生為了生產出最新鮮、品質最好的產品,總是非常辛勤認真地工作著。因為林鳳營鮮奶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身為廠長,他總是非常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因為有先生辛勤的工作,我成婚後就安心在家教養兩位就讀國中的乖巧女兒,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但就在民國99年,先生下班回家後,平常身體勇健的他,卻因為心臟動脈剝離,而在家突然往生。這個突然的巨大變故深深打擊了我,甚至失去人生方向,面對尚在就學的女兒,毫無工作經驗的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先生離開後,味全公司相當關心我們家人的後續生活,不僅是喪禮當下,公司有人文組來關懷陪伴、致贈慰問金,魏應充董事長還想到後續我們的生活以及孩子的教育問題,因此,安排我進入高雄廠學習。年節時,董事長還以個人名義、以一個長輩的身份,給我兩個女兒壓歲錢、鼓勵她們!

如今,先生已經離開我們將近四年的時間,這段日子以來,味全公司以及魏董事長給予我們家庭的關心與陪伴,從未停止,讓我和兩個女兒得以走過最艱難的時候,有勇氣重新站起來。

▼味全工會自救,出面召開記者會。



我自己現在本身在高雄廠擔任倉管人員,因此非常清楚我們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把關過的,我也願意對我所管理過的產品負責,我更相信在先生任職期間,是多麼用心地守護高雄廠出產的每一項產品。

因為味全,讓我和先生能組成家庭,也因為味全,在先生離開之後,讓我和女兒能重新對未來充滿希望。如今,看到董事長和自己的產品被抹黑抵制成這樣,我心裡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深信先夫也會非常不忍他曾經以生命去守護的品牌會被如此汙衊。

我認為,這樣一個會如此真誠對待員工、對待員工家人的公司,絕對不會是一個黑心、想要蓄意害人的公司啊!真的很希望廣大消費者們能夠相信我們,相信味全!期待這一切能早日雨過天青!

●作者薛淑芬,前高雄廠廠長李文昌妻子,現任高雄廠倉管人員。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