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旅行只帶2樣東西 露性感鎖骨甜蜜曬恩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莫文蔚唱完「莫后年代」後,宣布暫別歌壇3個月,和老公進行世界旅行,她旅途中仍然心繫歌迷,不停在微博發文與歌迷互動,前幾天自爆自己旅行只帶2樣東西,大肆放閃讓歌迷好羨慕。新單曲《再見自己》也將首播。

▲莫文蔚人在外國度假,不忘露性感鎖骨。(圖/環球唱片)

作為影視歌三棲巨星,莫文蔚入行21年一直勤奮努力工作,從未放過長假,在結束「2014莫后年代暫別音樂會」後,她宣佈將暫別自己最愛的演藝舞臺一段時間,開啟自己的環球旅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活力四射的單曲《再見自己》,音樂錄影帶遠赴泰國Krabi取景,內容描述莫文蔚透過一個行李箱穿越時空地域,進行一場環遊世界的神奇之旅,她也在裡頭極盡心思的變裝,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已經進行接近2週世界旅行的莫文蔚,在旅中仍心繫所有支持她多年的歌迷,不斷的在微博上發文,並會陸續發佈在各地凌空跳起的照片,和歌迷們互動,前幾天更po文「看看世界歷險記已進入第二周了~只帶一隻行李箱 和你」相當幸福洋溢,讓粉絲們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