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毀掉老招牌 味全員工:魏家沒人性,把人當機器

▲要頂新退出!味全工會:不再相信魏家一張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抵制頂新,味全工會幹部15日開記者會鞠躬道歉,希望民眾能給機會,讓員工有生活的空間。工會理事長更比喻前後經營者對待員工的方式,前經營者黃家像對家人,魏家像對生產機器,講一套做一套。另一名味全員工私下痛批,魏家是沒有人性,因此比較會凸槌。

▼魏應充名下7檔股票、帝寶豪宅等14筆房地產等等,15日晚間遭檢方查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工會理事長陳賢仁15日帶領幹部召開記者會,發表致消費者的公開信,消弭消費者疑慮,更鞠躬道歉要大眾再給機會:他表示,「對不起,大眾的怒火我們感同身受,我們很多同仁都很擔心工作,以最卑微的心,希望別再抵制,頂新、正義跟味全無關,以後會更嚴格把關。」

味全工會高喊魏家退出經營權,陳賢仁指出,「不希望,我們寧願相信白天有鬼,也不相信他們的一張嘴,(黃家)員工是家人,頂新是機器。」另外,也有味全老員工14日全身顫抖痛哭,大家努力工作,把味全的品質顧好,但因為全國抵制頂新,毀掉味全60多年的老招牌,讓全廠區面對有可能裁員的危機,「犯錯的是頂新、是魏家,不是味全」,哭求民眾給員工生活空間。

致社會大眾(廣大消費者)的公開信:

首先,謹向社會大眾致歉,在這波食安事件造成全民驚嚇!實感痛心,味全公司秉持品質、安全的宗旨之下,在台灣已有61年的歷史。

現因頂新製油及正義油品公司生產的油品,概與味全公司無關,味全從事的食品、飲料產品均有一套食安品質檢驗標準,現因此事件造成社會恐慌,對此深感痛心!今全體員工對此以卑微的心情,向社會大眾提出公開說明,願社會大眾給予鼓勵及鞭策,記取此教訓,必以競競業業、最嚴厲的品質管制再出發。

味全公司只是頂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也是股票上市公司,有廣大的投資人,都是我們的老闆,味全員工有5000多人,有5000多個家庭,味全人自信沒有做虧心事,拜託社會各界賢達不要再轉發抵制味全產品的文章,拜託大家留給味全的員工有工作權、有生存權,養家活口的卑微請求,感恩。

味全企業工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