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惡女凱莎控下藥性侵10年 金牌製作人反怒爆被勒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ha)15日驚爆遭到性侵,控訴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對她下藥,前後受害時間長達10年,引起外界震撼。不過,路克博士隨後出面駁斥,反控凱莎為了解約而捏造事實,指她是被媽媽操控演出這場騙局,將循求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惡女凱莎控訴遭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性侵長達10年。(圖/翻攝惡女凱莎Instagram)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路克博士的訴訟書中指出,凱莎為了解除唱片合約,曾威脅要在網路上散播不實報導,甚至以此向他勒索金錢,現在又進一步捏造出「被性侵」的假故事。路克對此非常不滿,直指凱莎是被媽媽佩碧(Pebe)和新經紀公司操縱,並宣稱對方已經承認說謊,透過律師痛斥這樣的行為「惡劣又卑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克博士反控惡女凱莎勒索金錢又作戲。(圖/翻攝自soundsforsoreeyes)

凱莎15日向法院提出訴訟,爆料從18歲簽約開始就遭到路克博士性侵害,多次被迫吞食酒精和藥物,有一次一覺醒來甚至發現自己全裸躺在對方床上,卻想不起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因此希望藉由法律幫助,脫離這份帶給她煎熬和痛苦的合約。得知路克的指控之後,她的律師反駁「這是更進一步的暴力」,強調絕對沒有偽造說詞。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