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願為《想飛》出賣肉體:票房好我會裸上身謝票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李崗的最新空軍愛情電影《想飛》,15日在信義香堤廣場盛大舉行台北首映。導演李崗、聯合導演蕭力修、演員張睿家、許瑋甯、喜翔、姚以緹、鍾承翰、梁正群、黃迪揚、張耀仁都與會出席,張睿家也透露,如果票房好,願意考慮裸上身謝票。

▲張睿家與許瑋甯跟飛機模型合照。(圖/穀得提供)

《想飛》故事原型取材自空軍中校李政亮及視障太太楊雅惠的羅曼史,張睿家在電影中,一心夢想成為戰鬥機飛行員,在畢業舞會上對女主角許瑋甯一見鍾情,其中一段被庹宗華飾演的教官嚴厲責罵,聲嘶力竭喊出「我想飛」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只要票房好,要我做什麼都全力配合。」為電影用心很深的他,也透露票房好願意一脫以酬謝粉絲跟影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飛》改編自李政亮中校、楊雅惠女士賢伉儷的生命故事,兩人出席《想飛》首映會。(圖/穀得提供)

在《想飛》15日的首映會上,除了一班演員出席外,特別嘉賓李政亮中校、楊雅惠女士賢伉儷也盛裝走上星光大道;空軍還出動帥氣的劍門表演;安捷航空總經理臧運國也蒞臨現場站台,並專為《想飛》打造要價不斐的擬真模型飛機於現場展示,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