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盃/義守不敗之身延續! 4強戰對決勁敵新疆

點評:義守加油!!!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義守男籃在本屆義大盃「不敗神話」持續,15日晚間再以79比60強勢擊退台藝大,以3連勝挺進本屆賽事4強戰。明晚將與強敵新疆廣匯青年隊交手。義守全隊上下都表示,「過去友誼賽交手從未贏過新疆隊,明天將全力搶勝,務必取得冠軍賽資格。」

▲義守男籃持續連勝氣勢,義大盃四強戰將卯上新疆廣匯青年隊。(圖/記者杜奕君攝)

義守晚間與上屆UBA冠軍隊台藝大交手,台藝大此戰少了MVP蕭順議坐鎮,仍以低年級選手上場磨練為主,全場義守男籃一路壓制對手,兩公尺長人溫立煌還演出一次雙手禁區爆扣,成功帶動團隊士氣,終場義守以19分之差痛宰對手,收下預賽3連勝,明(16日)晚間5點將於4強戰對決新疆男籃,爭取本屆義大盃冠軍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守全場以射手吳松蔚砍進5記三分彈得15分最佳,溫立煌也貢獻11分進帳。

首度在大學層級的正式比賽扣籃成功,溫立煌賽後開心表示,「當下只想帶起全場士氣,落地時差點摔倒,自己都嚇了一跳。」

對於明天將對決新疆青年隊MVP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溫立煌則說,「他真的超強,但11月我有機會前往新疆隊移訓,希望能把對抗性練得更好。」

義守主帥謝玉娟則認為,明對新疆一戰,壓力在對手身上,「對方克羅埃西亞籍教練也剛執教不久,因此對戰績有些壓力,過去和他們打友誼賽我們從未贏球,明天會少用大個子,企圖用速度來反制對手。」

義守明晚5點迎戰新疆,至於四強另一組合則將由中華亞大籃代表隊對戰首府大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