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少婦迷戀「都教授」金秀賢 竟棄年薪百萬老公鬧離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去年底播出後,迅速紅遍全亞洲,男主角金秀賢飾演深情的都敏俊(都教授)也成了女人心中的理想情人,不過陸媒卻踢爆有一名大陸少婦在戲播畢1年後,仍相當迷戀都敏俊這個角色,因而嫌棄年薪100萬台幣的丈夫,令老公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

▼金秀賢飾演深情的都敏俊。(圖/翻攝自來自星星的你臉書粉絲專頁)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一名大陸少婦在嫁為人妻後不改喜歡看偶像劇的習慣,去年開始沉迷《來自星星的你》,認為身為外星人的都敏俊不僅可以在女主角危險時隨時現身保護,加上長相帥氣又多金,至今仍對男主角都敏俊相當迷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比偶像劇中的男主角及現實中的婚姻生活,該名少婦嫌棄老公不會煮菜也不有錢,導致夫妻發生多次爭吵,丈夫忍無可忍之下訴請離婚,少婦才趕緊認錯撇清:「只是希望刺激老公能更上進。」所幸及時挽回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