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鹿晗退團進軍大陸! 傳向楊冪自薦演俊美武俠小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12人男子夯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10日驚爆解約,主動向南韓法院提交起訴書,希望判定和經紀公司「SM娛樂」簽下的合約無效。有消息指出,他是因為想回北京陪伴家人,才做出退團決定,未來將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最近已經向人氣女演員楊冪自薦,希望參演由對方工作室製作的武俠劇《誅仙》。

▼EXO鹿晗解約退團後,傳出向楊冪自薦演出武俠劇《誅仙》。(圖/翻攝EXO-M微博、楊冪微博)

據悉,鹿晗有意在大陸闖出一番事業,為了能有個好的開始,主動找上「4小花旦」之一的楊冪,自薦演出對方工作室將開拍的武俠劇《誅仙》,希望飾演帥氣的男主角張小凡。外傳該劇11月就要正式開拍,若他順利成為主演,將有機會和當紅男星陳偉霆、李易峰同台飆戲。不過,楊冪工作室人員表示,目前還沒聽說開拍消息,也不清楚具體的角色安排,無法確定鹿晗是否參與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團內有4名中國成員,其中華裔加拿大籍的Kris(吳亦凡)5月無預警提出解約,事隔5個月鹿晗也跟著退團,外傳都是因發展受限、健康不佳所致,還交由同一個律師團隊處理合約官司,離團模式非常相似。近來吳亦凡演出「4小花旦」徐靜蕾導演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鹿晗也傳出將拍攝楊冪製作的電視劇,被笑是都找上「姊姊」來為個人在大陸的事業鋪路。

▼吳亦凡演出徐靜蕾導演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圖/翻攝徐靜蕾微博/《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劇照)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