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嘉義女遛狗起爭執 黃金獵犬護主不逃遭猛刺急送醫

▲嘉義市有名女子12日晚間在溜狗時,遭男子以疑似扁鑽工具猛刺愛狗。(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黃金獵犬主人薛姓女子上個月出門遛狗,在路上和另外一名男子的狗互咬,雙方報警後男子要求1000元賠償,並要她留下電話。事後男子不斷打電話騷擾薛女,12日晚上甚至在她溜狗路線上攔截,以疑似扁鑽凶器將狗猛刺,下手狠毒讓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直呼「太殘忍了!」

嘉義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朋友12日晚間在遛狗途中遭一名男子蓄意攻擊,以疑似扁鑽工具將阿寶(薛女黃金獵犬)猛刺,並大喊,「你的狗那天差點要咬死我的狗,今天我要讓牠死!」她不斷向附近人家求教,但沒人伸出援手,甚至將門拉上,忠心的阿寶又不肯逃跑,被男子刺得滿身是血,逼的她半夜趕緊報警並將狗送到獸醫院,才將狗狗的性命保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女敘述事發經過時表示,上個月出門遛狗時,在路上和男子的狗互咬,男子指稱自己狗身上的舊傷口是對方造成,要求索賠1000元,甚至要女子留下電話。此外,薛女說當下有打電話給警方,警方卻說,「這點小事何必要麻煩我們,自己私下解決就可以。」才會當場以1000元解決了事。不料事後男子天天打電話騷擾薛女,表示那天的1000元只是和解費,要求薛女還要再付出醫藥費用,但她不肯,於是男子埋伏在薛女遛狗的路線攻擊她們。

而網友在看到照片之後紛紛心痛的表示,手法太殘忍了,為什麼要對一隻狗狗這麼殘忍;也有人說要趕快揪出這個殘忍的兇手,以免類似的案件會繼續發生。警方則表示這類的事情因為受傷的是動物,只能以動保法處理,不過網友質疑都已經被打電話騷擾了,警方怎麼可能不處理,質疑警方在包庇嫌犯。

薛女在15日在臉書該則貼文下留言回覆表示,目前阿寶恢復情況良好,謝謝網友關心。

關鍵字: 刺傷黃金獵犬嘉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