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跑新聞是尊重!前主播邱薇而被控花瓶不滿

台版天氣姐姐邱薇而被前同事爆料事情都挑輕鬆的做。(圖/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華視主播邱薇而被周刊爆料,離開老東家後找工作碰壁,淪為「人球」。對此,她鄭重否認,強調自己是「另謀高就」,早在離職前就已和現在的公司談好,對方給了很不錯的待遇,才選擇離開。她說,當時的新聞部經理林淑卿也明確表示,公司給不起這個薪水。但前主管林淑卿表示自己已離職,對此不予置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薇而不認為自己是個花瓶。(圖/資料照)

有「台版天氣姐姐」之稱的邱薇而,先前曾擔任空姐,從事媒體工作4年多,在今年9月底離職。她被前同事爆料:「新聞跑不好、一問三不知」,在公司被定位為「花瓶」。邱氣說:「如果我是一個花瓶的話,我跑得出來一個人家追一個禮拜的獨家(2009年速食店炸油含砷事件)嗎?

至於周刊內容提到,邱薇而經常穿高跟鞋採訪,喜歡挑輕鬆的工作做等傳言,她解釋,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是尊重這份工作,「用服裝來評論專不專業,這會不會太偏頗?」她說,「我不怕別人說我怎麼樣,網友要怎麼說是他們的事,但對於媒體的不實報導,已尋求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