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潔西卡退團不甩公司!勾緋聞男友飛上海闖事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9月30日驚傳被迫退團,雖然合約仍然屬於經紀公司「SM娛樂」,但從此不再跟隨團體活動,引起娛樂圈一片震驚。有知情人士指出,她因推出個人自創品牌,無法兼顧團體事業才被逼退,事件爆發後也持續推動品牌宣傳,16日將飛往大陸商場專櫃站台。

▼潔西卡傳出將和緋聞男友權寧一飛往上海宣傳自創品牌。(圖/翻攝潔西卡微博、權寧一微博)

據南韓媒體報導,潔西卡自創的時尚眼鏡品牌「BLANC&ECLARE」將在上海高級商場推出新作,為了配合當地開幕一週年慶祝活動,會在16號親自到場宣傳。有消息爆料,她這次前往大陸,將會帶著緋聞富商男友權寧一(Tyler Kwon)「愛相隨」,並且沒有事先告知經紀公司,完全由自己作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9月30日在個人微博自爆退團,控訴被經紀公司和8名少女時代成員無理逼退,然而公司聲明是因她無法兼顧個人事業和團體活動才「主動」退出,雙方說法有所出入。近來她不再和少女時代團員一起活動,據悉有意到紐約進修設計,並計畫在明年結婚,但被緋聞男友權寧一否認。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