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庭妮拍戲提神小物曝光 「百寶袋」風靡劇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妮妮」陳庭妮最近忙拍TVBS自製戲《摩女搶頭婚》,除了每天常把超可愛的「狗女兒」Chelsea帶劇組和大家玩,《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發現她到劇組就帶著一包神秘的「提神袋」。該物風靡全劇組,大家都紛紛搶著向她要。

▼陳庭妮每天帶女兒到劇組。(圖/翻攝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最近忙拍《摩女搶頭婚》,劇中飾演未婚媽媽「元菲」,夾在花心男黃河和穩重型男謝佳見之間,皆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妙的是,妮妮每次到劇組總會拎著一大包提神小物,她笑說這個「零食包」的習慣從《真愛找麻煩》就開始,但到了《真愛趁現在》才有「開雜貨店」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台行動食物車。除了演員都會找她要食物吃,連導演也開始自己準備一包,風靡全劇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從《真愛趁現在》就開始有零食包的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圖/資料照,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