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2婦怒吼巴頭扯頭髮 只因男童不慎踩到腳!

▲婦人遭男童踩到腳,不滿年輕媽媽態度,出手打人還扯頭髮。(圖/翻攝自Sam Tung Lee臉書影片,下圖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婦人15日上午搭乘捷運時,因為隔壁男童踩到自己的腳,向對方的媽媽反應後,兩人開始激烈爭吵,她直指:「我只不過是說『弟弟,你踩到我的腳,妳就在那裡罵人』」、「妳才是瘋子啦」,接著用力「巴」媽媽的頭。雙方在列車上打架、扯頭髮,男童因受到驚嚇而哭泣尖叫。

一名乘客15日在臉書上傳兩名婦人在北捷打架的影片,年長的婦人不滿男童母親的態度,大吼斥責「妳才瘋子啦」、「妳才不要臉啦」,接著衝上前用力打了對方的頭部;男童母親突然挨打,也氣得打對方好幾下,直呼「妳怎麼打人啦」、「叫警察啊!來啊!」兩人在列車上打成一團,男童嚇得嚎啕大哭,一旁的乘客也趕緊上前勸架,分別架開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童母親反駁並沒有罵婦人,眼鏡還被她打壞了,氣得直說「賠我眼鏡」、「我要告她」;但年長婦人開始哽咽「妳一個年輕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妳怎麼可以欺負我?妳很過分耶」,最後還衝上前狂扯對方頭髮。過程中許多乘客都上前勸架,有人安撫哭泣的男童,有男子則架開打成一團的婦人。

台北捷運對此表示,10點13分在台大醫院往淡水列車上,由於男童踩到婦人的腳,因此雙方發生糾紛,列車到站後,2名站務人員隨即上車調解,並通知捷運警察到場處理,事後雙方皆離開現場,這起事件並未造成列車延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