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雙子星可作新市府 柯P聽聞詫異:實在太好笑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5日下午走訪南港流行音樂中心基地。(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5日下午,走訪南港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基地,由於12年前規劃至今仍是空地一片,柯文哲承諾,若當選市長將在任內完工,作為研發流行音樂與教育、展演場所,並同步放寬設立Live House的法規,訓練足夠樂隊及歌手。他說,「這樣才有可能出現像鄧麗君、鳳飛飛的國際巨星」;至於連勝文主張,雙子星大樓可做為新市府的選項之一,柯直言,這種說法實在「太好笑」。

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自2002年規劃之今,喊了超過10年卻仍未動工。柯文哲指出,既然設計圖已經畫好了,應盡速完工;他也重提政見,表示台北市應有足夠小型Live House。他形容,「伍佰在可以到小巨蛋演出前,也要經過10年,甚至20年時間,在小的Live House慢慢出現」,強調在安全前提下,放寬設立Live House的法規。

至於對手連勝文主張,雙子星大樓可做為新市政大樓選項,柯文哲表示,這種說法實在「太好笑」,並質疑「蓋一個市府會促進地方經濟繁榮嗎?」還稱台北市不需要再多一棟商業大樓,雙子星大樓應作為研發、育成中心,但也說「這是我的想法,可以辯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