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登記!小嫻爆甜嫁何守正2年 結婚當人妻攏是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2012年底在紐約和相戀2年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何守正登記結婚,當時這場差3歲姊弟戀修成正果的消息傳開,很快就引起騷動。即便她已經在2013年於台灣宴客,近日上節目時卻意外自爆,其實和球員老公根本還沒辦理登記,被現場律師吐槽在台灣還不算夫妻。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嫻近日上小燕姐的節目《Kanebo SS小燕之夜》,大方透露其實和老公何守正至今都還沒有登記,讓現場律師一聽,忍不住表示雙方根本還不算夫妻,只不過是同居關係罷了。對此,她表示會盡快再找時間和「老公」登記並補宴客,同時透過經紀人表示,雙方認定彼此才是比登記更重要的事,看得出兩人感情堅定。

▲▼小嫻近日在小燕姐的節目上自爆,和球員老公何守正結婚2年根本還沒辦理登記,遭律師提醒兩人只是同居關係不是「合法夫妻」。(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黃克翔、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嫻和何守正從交往到結婚,一路走來都備受矚目,主要是因為男方2010年剛和天后張惠妹(阿妹)結束「正妹戀」,沒多久就被爆出兩人擦出愛火,消息一曝光很快就成為八卦焦點。而她也曾在接受專訪時透露,是在最胖的時候認識「老公」,所以至今仍不明白另一半到底喜歡自己哪裡,唯一的甜蜜交集就是,兩人生活型態、價值觀相近,且個性十分互補,還毫不諱言地表示「他(指何守正)讓我懂了真正的愛是什麼!」言談間滿是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