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PO寶寶照 剖腹前邊哭邊喊:請為我結束這一切吧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黃小柔14日上午生下兒子Orange,晚間她在臉書PO出可愛的寶寶照,網友直呼「超可愛」,也恭喜他們幸福的一家人。黃小柔透露自己從1點多一路痛到早上6點多,結果醫生說兒子頭太大,當時她已痛到虛脫,只能選擇剖腹產,黃小柔寫著「我還記得我邊哭邊說請為我結束這一切吧~」

▲黃小柔PO寶寶照。(圖/翻攝自黃小柔粉絲專頁)

雖然生產過程讓黃小柔直呼「痛到要我的命啊!」但聽到兒子可愛的哭聲,一切就值得了。黃小柔說寫著:「我的生日13號,弟弟14號,這是屬於我們家1314的愛~多麼棒的禮物!」寶寶重3535公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黃小柔,她表示目前一切都很好,「現在就是休息中,等傷口恢復。」也謝謝外界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向粉絲分享生產過程,也謝謝外界關心。(圖/翻攝自黃小柔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