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明年當人妻!熱戀3年男友搶先辦「承諾儀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西洋「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要晉升人妻行列啦!她和交往3年的演員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感情穩定,7月就被拍到帶媽媽一起逛婚紗店,傳出已經打算步入婚姻。有消息指出,她的婚期可能會訂在明年,最近則搶先辦了個「承諾儀式」,向親友證明小倆口想一起走下去的決心。

▼女神卡卡傳出明年將嫁給男友泰勒金尼。(圖/翻攝女神卡卡臉書/泰勒金尼Instagram)

據《DailyStar》報導,女神卡卡有意要和泰勒金尼共度一生,但因為工作實在太忙,抽不出時間來好好地籌畫婚禮,又還是希望能用實質的方式許下承諾,所以最近才選擇在父母開的餐廳舉辦「承諾儀式」,只邀請了少部分親友出席見證。至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正式結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婚期訂在明年,但必須等到雙方工作都告一段落後,才能確定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和泰勒金尼感情穩定。(圖/翻攝泰勒金尼Instagram)

▼泰勒金尼日前出席活動,手上戴著戒指,被懷疑早就秘婚。(圖/翻攝自Sophiabush Instagram)

28歲的女神卡卡和33歲的泰勒金尼因為拍攝MV結緣,至今已經穩定地交往3年,日前男方在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引起注意,被懷疑早就祕密結婚。對此,泰勒金尼解釋戒指只是「個人私物」,但友人爆料那其實也是他和卡卡「承諾的象徵」,滿滿的濃情蜜意都展現在細節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