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盃/陳子威領軍改變 台師大男籃禁「抽、染、刺」

點評:台師大加油,重新出發!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經過上季暴力衝突遭禁賽的風風雨雨,台師大男籃力求重新出發,總教練陳子威喊話要求球隊「改變」,禁止球隊抽菸、染髮、刺青,希望能改變過去的負面形象,讓團隊度過這段UBA遭禁賽的過度時期,重新找回過去的既有榮耀。

▲台師大重新出發,14日與新疆男籃苦戰至最後一刻才落敗。

14日面對新疆男籃,台師大在決勝時刻,靠著主控李漢昇一記救命底線三分,一度看見贏球契機,無奈新疆隊最後一擊得手,終場讓台師大1分飲恨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總教練陳子威表示,「勝負關鍵還是在最後一波防守,我認為球員當時能夠順利守住,但最後結果並未如願拿下勝利。」

參與本次義大盃,陳子威強調,「這次非完整陣容出擊,正好也給了替補球員機會,我一直以過去自己在達欣隊的例子勉勵選手,一定要把機會把握住。」

台師大本屆UBA雖無緣參賽甲一級賽事,但球隊9月初曾赴武漢進行移訓,日前也參與大小盃賽,本次義大盃結束,球隊也將征戰苗栗中正盃賽事,明年也確定將籌辦國際邀請賽,與日、韓、中國球隊進行交流。

陳子威強調,「一直告誡選手,有球打要感恩,為學校去拚榮耀。經過上季禁賽,我們就從改變開始,隊規不准抽菸、染髮、刺青,只要違反就是禁賽,再揮拳就是退隊。」

由於衝突遭禁賽緣故,台師大在新的UBA賽季將從甲二級打起,團隊也將用後續賽事磨練一年級選手,為未來重返甲一級而努力。

關鍵字: 義大盃台師大陳子威禁賽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