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命中》崔振赫肌肉爆發! 苦惱:導演老是要我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崔振赫因演出夯劇《繼承者》、《急診男女》走紅,穩重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也擁有健壯的好身材,近來扮演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開朗的第2男主角,自爆常常被導演要求「脫一下」,讓他壓力大到難以招架,乾脆自動「擺爛」停止健身,以此展現不想再脫了的決心!

▼崔振赫擁有好身材。(圖/翻攝網路/TVreport)

崔振赫的好身材成為外界焦點,讓他不得不開始注意飲食,本來很喜歡靠著吃東西來紓壓,也改成每天以雞胸肉或是不含鹽分的東西果腹,結果長期下來壓力越來越大。年中他參與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演出,又常常被導演要求「就脫一次吧」,結果到頭來一脫再脫,最後實在太困擾了,乾脆放棄健身計畫,坦然回到想吃就吃的生活,「不打算再拍脫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崔振赫近年來人氣快速升高,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被主持人爆料喜歡大奶妹,一時間感情問題成為網路上熱搜的話題。他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特別緊張地澄清「大奶妹」是主持人開玩笑的說法,自爆偏好胖一點、可愛、會撒嬌的女孩,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現在漸漸不在意類型,反而更喜歡能夠談得來的人。

▼崔振赫在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形象溫和。(圖/官方劇照)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崔振赫飾演溫柔的鄰家男孩,比起過去冰冷、傲慢的角色,認為在這齣戲裡的形象更接近本人。他透露,本身個性不太懂事,喜歡嘻鬧和溝通,雖然不擅長說些溫暖的話,但是會偷偷在旁邊照顧別人,將來想挑戰一些更內斂、奇特的角色,「希望成為真正的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