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敗光家產 傳下海「賣淫俱樂部」找金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因爆出劈腿醜聞導致演藝事業受阻,還當選「年度醜聞」冠軍,宣布無限期隱退演藝圈,據傳她原本預計今年復出,卻苦無贊助商力挺,竟爆出她悄悄加入「高級賣淫俱樂部」打工,打算出賣肉體賺取生活費。

▼矢口真里外遇偷吃被抓姦在床。(圖/翻攝自syuntoura)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矢口真里原本預計今年復出演藝圈,未料公司卻要求她對外公開劈腿過程,讓雙方談判破裂,加上有消息指出她沉寂1年來,已把積蓄坐吃山空,急尋贊助商出錢資助,才出此下策偷偷加入六本木的高級會員制俱樂部打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該俱樂部雖然看似是一般酒吧,私下卻有經營情色交易,仲介一些想紅的小模及小咖藝人給有錢大老闆或業界人士認識,進而飛上枝頭當鳳凰,據悉她原先價碼開太高,一路被砍到剩下50萬日幣(約15萬台幣),引起會員們的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