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爆節目女星「私下賣淫」 揶揄:真的很會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個性直來直往,14日在個人臉書上爆料,那些上節目炫耀住豪宅、手拿當季名牌包、常去歐洲玩的女星,其實私底下有在賣淫。更PO出一名網友私訊問她「一晚9萬意思如何?」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她笑說:「那名男網友很不了解我,現在應該覺得被公布出來很衰吧。」

▼雞排妹爆節目女星私下賣淫,曝男網友「張志成」問:1晚9萬意思如何?(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除了對時事有自己一套見解,私下也常在臉書上和網友粉絲分享生活心得。她14日收到一名自稱「高雄超跑天王」的男網友私訊問「1晚9萬意思如何?」二話不說立刻貼在臉書上、公布對方姓名,並接著爆料「那些沒什麼工作 ,卻住豪宅、背名牌包上節目炫耀、手上戴IWC、每個月出國玩、名下有東區房子的女星,錢就是這樣來的。」她還笑說曾遇過有位女藝人的經紀人還詢問「可不可以去澳門做S(賣淫)」,讓她和經紀人笑到不行,開玩笑地回她:「如果我們有在做 ,早就住帝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爆料女星的內容,《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雞排妹,她透露前陣子去某展場活動,到後台Show Girl的休息室時,「妳知道嗎,每個妹人手一個高級包,不誇張,簡直像精品專櫃一樣。」她還笑說有些女孩在臉書上常po「姐又要去法國了囉~」、「今天手滑買了一個80萬的Hermes包」,讓她不禁莞爾,「看得出來真的很會賺錢」。

雞排妹說,看到那些炫富女星,再回頭看自己上節目總是拎著一只破爛紙袋、裡面裝著高跟鞋,或是一個3千塊的防水布包背著一年多,就覺得自己寒酸。不過她也強調:「不是每個拿名牌包的一定有在賣,但看到那些一天賺3千的助理主持都背著高檔名牌包,這現象真的很有趣。」她也說,真的沒有看不起她們,「只是覺得尊嚴比錢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