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消水腫變V臉女 狂鏟肥油細直「鉛筆腿」現形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2013年接演新《神鵰俠侶》女主角「小龍女」後,因為臉蛋較為圓潤,一度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還在兩岸引發熱烈討論。如今,她已經成功瘦身,不僅瘦成V字臉,就連最近幾張全身照都看得出,過去肉感十足的腿也已經變成又細又直的「鉛筆腿」,讓網友驚呼連連。

陳妍希9月以來就常在臉書PO出全身照,照片中的她不僅體型小了一號、臉蛋也變得精緻小巧許多。更值得一提的是,比照她2009年拍攝電影《聽說》時,腿部線條較為「健美」的模樣,現在不僅一雙美腿又直又細,勻稱程度更是直逼模特兒等級的「鉛筆腿」,改變之大讓不少人嘖嘖稱奇,還有網友表示「女神真的瘦得很徹底耶!」

▲▼陳妍希最近常在臉書PO出露出修長美腿的全身照,細直長腿和2009年拍攝《聽說》(上圖)時相比差很大。(圖/取自陳妍希臉書、新浪微博、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陳妍希為了鏟油可說是卯足了全力,減肥初期每天都會喝6000毫升的水促進代謝,早餐只能吃一顆帶皮奇異果,搭配300毫升薑水、三分之一罐鮪魚,以及15公克燕麥;到了中午,就吃大約90公克的牛肉,和100公克的火龍果以及甜菜根,另加20公克的薑充飢晚餐則以2片豬肉、一小塊鮭魚和一份花椰菜,配上一小碗白飯果腹,在飲食份量上進行嚴格控管,每週還會做3次1.5小時的運動。

▲陳妍希瘦身前後,光是臉型就差很大,不僅嚴格進行飲食控管,也很努力做運動消脂,毅力十分驚人。(圖/取自陳妍希微博、翻攝搜狐娛樂)

到了減重後期,陳妍希每日所需的湯水量縮減至4200毫升,每餐中間可食用一顆奇異果,或是等量的木瓜、葡萄柚等水果當點心,且一律只飲用檸檬水,並禁喝咖啡以免干擾自律神經運作,光靠這個方法就在1個月內甩掉6公斤,成功從身高166公分,體重53公斤瘦到47公斤。雖然她的減重菜單完美遵守了少油少鹽,以及固定份量的大方向,卻還是有營養師認為,這樣的瘦身方法,一般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因為可能會有熱量不足而昏倒的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