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道遠未婚妻清純激似豆花妹 1.5克拉鑽戒套牢

2014年10月14日 18:16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今年28歲的男星林道遠要結婚了!14日他在自家開的海鮮炭烤店向圈外女友婷婷下跪求婚,林道遠穿著白色西裝躲在店內,等女友婷婷到了才將鐵門打開,並且在親友團助陣下唱著《結婚好不好》,還念了一封情書,接著拿出1.5克拉的鑽戒,單膝下跪向婷婷求婚,女友感動落淚!►►►看更多林道遠女友照

▲林道遠(右)向圈外女友婷婷求婚。(圖/記者張婷臻攝)

27歲的婷婷有張明星臉,清純的長相和氣質神似「豆花妹」蔡黃汝,婷婷說:「很多人這樣說,但我自己覺得沒有像啦!」林道遠表示自己被婷婷的單純善良吸引,婷婷則大讚林道遠很孝順,又很努力認真。

▲林道遠未婚妻婷婷(左)外型神似豆花妹。(圖/記者張婷臻攝)

▲「豆花妹」蔡黃汝。(圖/資料照)

林道遠從小由爺爺奶奶和姑姑帶大,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演藝圈,近年來多在戲劇圈發展,演出民視《新兵日記》、《父與子》和《龍飛鳳舞》等劇,之前林道遠的奶奶罹患乳癌第三期,更加速他想成家立業的計畫,14日特地選在奶奶、姑姑及婷婷父母面前求婚,別具意義。

▲林道遠特地成立一個臉書專頁,和大家分享跟婷婷的甜蜜生活。(圖/翻攝自遇見胖虎の淨香臉書)

▲林道遠邀請雙方家長見證求婚時刻。(圖/記者張婷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