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揪白T男間接接吻被活逮! 甜笑認了有「新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卓文萱15歲就出道,憑藉甜美歌喉,加上演出多部熱播偶像劇,一路走來累積了不少跨世代粉絲,人氣也直線攀升。不過,她最近才在受訪時多次談到坎坷情路,沒想到近日就被拍到身邊冒出護花使者,兩人不僅共食沙拉,連共喝一杯飲料疑似「間接接吻」的瞬間都被逮到,感情生活再度成為焦點。

▲▼卓文萱日前在活動上和Junior大玩安全之吻,想不到最近就被拍到私底下疑似也有能「間接接吻」的對象。(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近日在信義威秀被《自由時報》拍到,和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約會,不僅共食一碗沙拉,連飲料都要喝同杯,過程中有說有笑,互動十分親暱,也讓外界不禁懷疑兩人關係匪淺。對此,她透過唱片公司澄清對方是同星座的「閨密」,因為平常很聊得來,才會有共食的親密舉動,並透露男方身分是音樂人兼DJ,最後還笑稱「他是我音樂上的親密愛人!」毫不避嫌。

▲卓文萱長相甜美,情路卻十分坎坷,多次遭到男友劈腿,讓她距今已3年沒有談戀愛。(圖/取自卓文萱臉書)

其實,卓文萱容貌甜美可人,過往情路卻走得十分不順遂,她先前受訪時曾多次透露,目前為止已有過3次被男友劈腿的經驗,尤其是被第3任男友傷得最重。據她當時所言,原以為「包容可以換來穩定,以及男方細心對待」,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背叛,甚至因此距今已3年不敢談戀愛,還影響到寫歌靈感,讓身邊親友都感到不捨和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